Satinya_A

王子逃婚记

“S.Coups?醒醒”

“胜澈”

“胜澈!”

一大清早的崔酷被一声接着一声喊起来,极不情愿的放下他的星星被,睁开眼睛,打开门一看却是经纪人。

“哥,有事吗”

沙哑的嗓音吓了自己一跳,仿佛昨晚叫的起劲的不是尹净汉而是他自己。

“副社长找你有事,联系不上你,就让我来看看”

崔酷眯着眼环视一周,除了自己和忙内今天大家都有行程,尹净汉更是五点就从自己怀里钻出去了。

“灿呢”

“好像就是DINO的事情,具体什么我也不太明白,就是看起来副社长有点焦虑”经纪人挠挠头,一脸有忙帮不上的样子。

“那哥等我一下,我马上整理好出来”

说完冲进房间五分钟洗了个战斗澡,感谢昨晚睡觉前尹净汉威胁不洗澡不能上床,现在省事了。

 

···

 

进了副社长办公室,灿灿已经在那里了,旁边还坐着一位看起来就是古板星人的大叔,头发一丝不苟,皮鞋亮的反光,衣服仿佛是上世纪末的情报工作者,鼻梁上架着的眼睛有点眼熟,可能明浩有差不多的吧。

崔酷一偏头,对上自己弟弟的眼神——一只刚离开妈妈眼神湿漉漉的小水獭,委委屈屈

啊真是太可爱了!崔酷在心底咆哮,怪不得哈尼一直坚持让灿灿做自己的孩子,这就是心头肉啊!

咳!

副社长轻咳一声,崔酷把视线从弟弟身上挪开。

副社长仿佛一下子老了十岁,感觉沧桑啊。

“您来解释吧”,跟灿灿坐在一起的大叔正了正衣领,对副社长说,“您来应该比较好”

说完摆出机械训练式的微笑,笑的崔酷有点瘆得慌。

“哥什么事啊”

“dino他···”,副社长看了看李灿,李灿失落的眼神实在是让他于心不忍,“···他要结婚了”

“?”崔酷的少女漫画眼睛里充满着大大的不可思议,他一瞬间被这个消息冲击到说不出话来。

“哥”,忙内那一声细若蚊蝇把他唤了回来。

“20岁就结婚,家里是有皇位要急着继承吗”崔酷用仿佛是个笑话的眼神看着副社长。

崔酷一屁股坐在忙内身边,揽过忙内的肩膀,“我们灿还是个孩子呢,怎么可能要结婚了呢,说什么话呢”

说完自己忽然愣住。

“李灿···李宗灿····皇位”

声音瞬间抖了起来,“灿呀,都2020年了你们还搞这一套吗”

“哥,我也不想,是皇祖母给···”,灿灿眼里含着泪,把崔酷看的心里一紧。

“本来是没必要告诉你们的,但是鉴于你们是世孙最看重的朋友,还是礼仪性的通知你们一下吧”古板大叔又再次正了正衣领,仿佛衣领是他的说话机关一样。

“婚礼准备还需要时间,那我们就先走了”,古板大叔率先站起来,冲着副社长微微行礼,带着灿灿离开了公司。

“哥!”,灿灿眼神里明明白白写着救命。

“怎么办”,崔酷看着副社长,“公司不管吗”

“怎么管,人家身份在这里,我们当初不是没有过担心,只是没想过这么突然”

 

···

 

“开会”崔酷少有的简短迅速的在群聊里发了消息。

“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啊”Joshua盯着手机消息,戳戳尹净汉

“不知道啊,昨晚没听他提起过,今天早上走得太早了他还在睡”,说着打了个哈欠,“等会回去就知道啦”

“马上到家”尹净汉迷迷糊糊的掏出手机给崔酷回了消息。

···

“有个事情”

崔酷看着一屋子的弟弟,语气久违的严肃

“是不是我们被拍了”金葵小心翼翼的开口,可怜狗狗眼拽拽小棉花衣角

“···”八一脸无奈的给大狗狗顺顺毛,“不是,要是被拍到了经纪人会第一时间找我们的,现在是在家里开会,肯定没事”

“早就跟你说了要低调一点,上次演唱会灿还一直帮你们打掩护···”胜宽抓住时机会心一击

“灿呢”

到了会议调度灿上岗的时间但是却没人出来cue流程

“要说的就是灿的事情”

崔酷叹了口气

“灿灿怎么了,终于被我们欺负跑了?”文俊一脸不可思议

“对不起哥,俊尼吃多了”圆佑反射弧上线第一时间捂住文俊的嘴

“你们要冷静啊,”酷酷烦躁挠头,“灿灿要结婚了”

···

“孩子们给点反应啊,这是很冲击的事情好不好”,崔酷看着好像是调了静音的弟弟们,瞬间抓狂

“啊”金葵突然发声

“还是珉奎···”

“明浩我们穿什么衣服啊,太正式太帅的话会不会抢灿灿风头,毕竟他才是主角”狗狗星星眼,“可是明浩穿正装很帅的,我喜欢”

“圆圆圆圆,是韩式还是西式,是自助餐吗,会不会有很多好吃的”,喵喵星星眼,“我要吃双人份”

“哥,我们来唱祝歌吧”,硕宽星星眼,“say yes ~我们是seventeen的主唱”

“呦,hoshi和woozi的组合···”仓鼠被捂住嘴,“你消停点吧”李老师大白眼

“需要牧师的话,我们的家庭牧师很出色的,我可以介绍给灿灿”Joshua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呀,洪知秀你也跟着闹”,崔酷仿佛被弟弟们榨干脑细胞了。

“灿要结婚了?”崔啵忽然抬头,“那我是不是要做叔叔了,真是厉害了”

“···”崔酷叹气,这个弟弟的耳机是不能摘了

“好了,孩子们不闹了”尹净汉摸摸崔酷的毛,再闹下去酷酷可能就要哭哭了。

“你知道?”崔酷满脸惊奇

“之前灿灿跟我说过家里好像有点不对劲,一直在问他的行程,时时刻刻都在盯着,他还在观众席看见过奶奶的管家”,尹净汉道,“孩子烦闷了一段时间来着”

“那为什么不跟我说呀”,崔又气又气了

“这是我和孩子们之间的秘密呀”,尹净汉眯着眼给他做了一个wink

“好了,现在知道的是灿灿要被迫结婚了,但是他是不愿意的”,夫胜宽推了推鼻梁上不存在的眼镜,“我们要拯救我们的忙内,留名青史”

“啊,十三对一”DK提高了音量

“是,十三对一,灿灿家的警卫一个可以打你十三个”Joshua帮忙陈述事实

“现在能联系上灿灿吗”

“灿灿走之前给我发了一条短信,说回家就不方便联系了,怕他逃跑都有监视”尹净汉耸耸肩,表示无奈

“那怎么办,公司又指望不上,我们不能放任不管吧”崔酷咆哮“啊谁来救救我家孩子”

“哥”,圆举手,“游戏行吗”

“什么时候了还想着打游戏,文俊辉你也不管管他”

金葵开启管你是哥不是哥的无情嘲讽技能

“傻葵葵!一起玩游戏我们不就能联系上了,总不能玩个游戏还监视吧,让灿灿打字我们说话就好啦”

被尹净汉敲了脑壳的葵反应过来,也对哈

“我有问题!”壳儿举手,“他怎么知道玩游戏呢”

“明浩回答”,天使老师挑了浩浩小朋友解惑

“之前我和文俊一起玩了几次游戏,灿灿也跟着玩了几次,这个可以发送短信邀请好友的,只要我们给灿灿多发几次,他肯定能明白”

“明浩好棒”葵葵星星眼看着明浩,眼里的光要溢出来了

“那好我们到时间试试,散会吧”,崔酷长叹了口气

 

“净汉啊,dino要一直是我们都是孩子呀”

“那胜澈是谁的小朋友?”

“胜澈是尹净汉的小朋友”酷酷狗腿的挽住尹净汉胳膊

“这就对了”,尹净汉摸摸他下巴,“那么胜澈来撒娇三件套”

“呀!”

崔胜澈,25,seventeen队长,正是需要关心的年纪。

 

···

 

“灿灿,听得到吗,听到就敲1”圆佑敲敲手机收音区

说完对话区飘出了一大片1

“灿灿听着就好,我们说,灿打字,同意是1 ,反对是2”

“11111”

“灿灿恭喜你结婚呀,说实话你要不就从了吧,这样你就可以成为结婚最早的爱豆了,一样可以在历史留名呀”尹净汉嘻嘻嘻嘻

“2222222222222”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灿灿的急迫

“那祝歌就我和胜宽唱,say  yes,忙内呀,喜欢吗,哥哥对你的爱”

“什么呀,豪雨警报多好,最特别的婚礼”

“呀!”,灿灿终于忍不住。

“有什么事吗”,门口马上传来警卫的敲门声

“说了前面有人为什么还要去,傻得吗,快来扶我”,灿灿故意大声道。

一听是玩游戏,警卫无声消失

“哥哥们不要搞我了”灿灿压低到最小音量,“救命啊”

“好了好了,缩圈了,走吧”

“灿灿一人分饰两角还挺入戏哈”,文俊辉听着语音傻乐,“不愧是我天下第一帅熏陶出来的弟弟”

“灿灿认识新娘吗”

“2”

“婚礼还有几天”

“4”

“婚礼在自己家举行吗”

“1”

“那还来得及,我们就按日常行动分组,灿灿记得吧”

“1”

“那暂时先这样,灿灿有什么问题就直接发送游戏邀请好了”

“1”

“那灿灿自己要注意啊,虽然是在自己家里也不能放松警惕啊”,尹净汉仿佛是幼崽成年离家后的老母亲,满满的担心。

“111111”

····

良久,李灿都要关手机了发现语音还在接通中

“哥?”

尝试叫了一声,手机那边传来的是崔啵的声音

“?灿灿还在”,崔啵一脸神奇

“为什么就剩哥自己了”,李灿也是惊讶,这个哥哥不会现在才知道这件事吧

“啊,净汉哥怕我听不见,用我的手机跟灿联系的”

“啊~”

灿灿了然,不愧是尹净汉,一个弟弟也不能放过,绝!

“那哥要是没什么事了,我就先下线了”
手指已经点到了退出键,崔啵却又开始说话

“灿啊”

“1”

“婚礼上会有蛋糕吧”

“会有吧,我也是第一次结婚,电视剧里演的都是有的”

“那,蛋糕可以做成巧克力和红薯的吗”,崔啵考虑着他还没吃过婚礼上的蛋糕呢
“啊,好吧”,李灿十分怀疑就算净汉哥征用了崔啵的手机,崔啵该听不到还是听不到

“但是哥,今天···”

“灿灿赶紧休息吧,爱你哦”

这个哥的反应真的是跟他毛线帽的颜色一样呢。

···

“那个”,李灿趴到门口,敲敲门把警卫叫过来

“请您吩咐”,警卫恭恭敬敬

灿灿抬起头,抬起头,抬起头···这个警卫好像有点高啊,一座小山一样站在他面前,是得有多怕孩子逃跑。

“你有多高啊”心里想着哥哥的蛋糕,一开口却变成了身高

“···”

“啊,蛋糕,婚礼上要用的蛋糕换成巧克力和红薯的吧,不行就准备两个”,说完冲那座山摆摆手自己进屋猫好。

 

···

 

有点奇怪,尹净汉是说不上来哪里奇怪,可就是有种奇怪的感觉在飘来荡去。

“shua,还有四天的婚礼,灿灿说不知道新娘是谁,这正常吗”

“正常啊,狗血电视剧和小说里都是这种故事线索”Joshua夹着手机给他妈发邮件

“呀”

“你怎么给我打电话呢,真的这么近的路都懒得走了吗”

“才不是,崔胜澈不让我出门”,尹净汉撇撇嘴

那边崔胜澈公主咆哮,“我已经失去灿灿这个孩子了,难道你也要离开我吗”

···

Joshua被妈妈回复的邮件吓到了,一大清早就去拍尹净汉的门

声音颤颤抖抖,“净汉呀,穿着衣服吗,我要进来了”

“这么早,什么事”,崔酷挣扎着起来套上裤子

“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尹净汉眼睛都没睁开,完全是下意识地回答,下意识地伸手让崔酷给他穿上衣服

“灿灿的新娘”

“!”尹净汉一个激灵睁开眼,“我醒了,你说吧”

“韩成珠”,Joshua直接划重点

“是谁”,酷酷眼睛滴溜溜的转着,没在脑子里搜索到

“p财团的千金”

“是那个p财团的p?”

“对,就是那个p”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听不懂,到底是哪个p”崔酷蒙圈ing

“管他这个p那个p,反正他就是个p”尹净汉用全脸骂人

“是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你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尹净汉皱眉看着愣神的Joshua

“啊,这个资料是我妈帮忙给的,我昨晚给她发邮件看能不能帮上忙,结果我妈说他们正在计划收购这个p了,就搜集到了好多难以入眼的资料”Joshua仿佛吃了坏东西的样子,“照片你自己看吧,我不要再看了”

“这看起来好眼熟啊”,崔酷战术挠头,“好像sm家的千金啊”
“你往后看”Joshua施舍了一个指尖,帮他滑动屏幕

“···”崔酷静音

“···”尹净汉静音

“这得是多厉害的医生啊,拍手”

“收购和照片这两件事够吗”,看着面前的证据,崔酷激动的搓手手

“够了,我们一定要让她自己主动退出,不能连累到灿灿”谈判专家尹净汉上线。

“那剩下的弟弟们···”

“生活这么无聊,我们就陪弟弟们一起玩一下吧”,尹净汉微笑

“你们两个好可怕”,崔酷抱住壮实的自己。

 

···

 

婚礼当天

“孩子们一定要穿的帅帅的呀”,尹净汉在群里发消息,“我们要做婚礼上最帅的哥哥”

···

“俊你干嘛”,全圆佑拉住半条腿已经腾空的文俊辉

“翻墙啊,不翻墙怎么进去”,喵喵理直气壮

“我们是来正常参加婚礼的ok?!”,小八一副我为什么有你这傻儿子的表情拍拍全圆佑肩膀,“辛苦圆佑哥了”

“这房子外观看起来好像四合院啊”,圆喵带着俊喵从大门进去

进去之后坐好,尹净汉开始了战略部署:

“硕珉胜宽负责mc,不要让他找新郎新娘彩排;

珉奎明浩负责全程录影,要把灿灿拍的清清楚楚漂漂亮亮;

圆佑俊辉就把新娘门前的警卫引开;

顺荣和知勋就在走廊上等着灿灿的家人,有人靠近就热情地带走;

胜澈去找灿灿,我和shua去找新娘,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崔啵这次听得清清楚楚,“我呢,哥,我干什么”

“你就找点东西吃?”Joshua看看四周,就上了一些冷餐

“不!”崔啵上前一步抱住Joshua的胳膊,“我要跟哥在一起”

“那你保证不能乱来啊”

“嗯嗯嗯”崔啵帅哥点头

“出发”

 

···

 

新娘门前

“Hi~ ”,文俊热情的出手了,“我是seventeen的jun,想跟我合照吗”喵喵忽闪忽闪眼睛

警卫纹丝不动。

“啊,我肚子好痛,卫生间在哪里”,文喵弯下腰,一脸痛苦

警卫纹丝不动

“你···”文俊辉感觉他的演技受到了侮辱

“俊啊”,全圆佑慢慢捂着下腹弯下腰,“我好像有点不对劲”

语气中都传来难忍的疼痛,缓缓躺倒地上

“圆圆圆圆!”文俊辉瞬间恢复原样,一个键步冲过去,“你怎么了”

文俊辉满心担忧不敢碰他

“警卫大哥救命啊,我不敢碰他”,真情流露的文喵喵泪水一颗一颗吧嗒吧嗒流出来

警卫大哥走过来,公主抱起全圆佑,文俊在后面小步跑着追上。

“圆佑没事吧”,Joshua有点担心

“没事,圆佑的演技放心吧”

计划通

 

···

 

“哥!”胜宽上去打招呼
“认识吗?”dk小声问胜宽

“不认识啊”,胜宽看着走过来的婚礼mc,用“腹语”传声

“哥,你好,我们是seventeen的主唱,婚礼的祝歌是我们,方便对一下流程吗”,胜宽用胳膊肘捣捣dk

“啊,对,方便吗”,dk诚恳的微笑

“啊,来吧来吧,时间还有点”

计划通

 

···

 

走廊上

“知勋呀,你担心不担心灿灿呀”。荣荣有点紧张的拉拉李老师的胳膊

“他都成年了有什么好担心的”,冷酷李老师

“那你担心不担心我呀”,仓仓撒娇
“你也要结婚?”李老师拍掉权顺荣的胳膊

“跟知勋吗”,仓鼠眼睛瞬间变成老虎眼睛

“想什么呢你”,李老师叹了口气,“你有这个时间不如多关心一下编舞”

“跟知勋婚礼的舞蹈我一定会很上心的,知勋不要担心”,权仓拍拍胸脯

“···”

 

新郎门前

“灿呀”,崔酷看着这个小山一样的警卫,看看自己身上装饰性的肌肉,估计打不过。

“哥?你怎么来了”,灿灿从门里探出头,把崔酷捞进去。

一进门,崔胜澈看着灿灿穿着正装,刘海梳上去露出额头,顿时老父亲流泪,孩子是真的长大了啊。

张开胳膊抱住李灿,李灿沉默了一会儿之后,带着哭腔的声音从崔胜澈怀里传出来。

“哥我真的害怕了,我怕再也回不到舞台上,我怕哥哥们不要我,我怕克拉们的应援里再也没有我的名字”

“原来灿灿害怕了呀,哥哥们来晚了对不起呀,哥哥们这不是来了吗”

崔胜澈一下一下给灿灿顺着背,

“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人的,灿灿一直是我们很重要的存在,没有了灿灿就不是seventeen了,你想被哥哥们扔到束草的大海里吗”

噗嗤,灿灿笑出声,从哥哥怀里钻出来

“别担心,哥哥们帮你搞定”

“真的吗”水獭眼睛放光

“但是,有一个问题”,崔酷换上苦恼的样子,“只有灿灿能解决的问题”

“什么问题”

“灿灿是···”

李灿有种不好的预感
“谁的孩子?”崔酷笑的一脸憨憨

“哥!”李灿无语至极,这个时候了还来这种问题

“快点说,没关系,净汉不在这里”崔胜澈嘻嘻

“胜澈哥的孩子”水獭叹气,今天也坚强!

 

···

 

“韩成珠小姐”尹净汉推门进去

“有什么事吗”,韩成珠看起来一脸的人畜无害

“有个交易我们来谈一下”,Joshua把照片放到她面前

“你们怎么会···”韩成珠针打多了的脸瞬间扭曲

“oh!这些照片是真实的吗”,崔啵原住民反映上线

“你们是故意的,为什么要害我”,眼线液顺着眼角滑下来,哎呀,难看到我不想写

“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到这种照片第一反应还好哥没让我吃东西刚才”,崔啵绝了!

尹净汉在心里给这个弟弟买帽子

“那既然这照片你不认的话,那这个合同就算了”,Joshua把收购合同扔到她面前

“你姓洪?”韩成珠惊讶

“你现在就走,要不然就放弃合同,自己选吧”,尹净汉大佬叉腰

“算你狠”,韩成珠站起来作势就要走

“等一下”尹净汉喊住她,“婚纱不是你自己带来的吧,换下来再走”

崔啵服了,净汉哥厉害!

人走,搞定!

···

婚礼开始前大家回到坐席上

···

一切ok,尹净汉冲大家点头。

婚礼开始,金葵准备好。

“新郎入场”

“灿灿好帅啊”,灿灿随着音乐走进来,哥哥们一脸老父亲欣慰。

“新娘入场”

没有人

“新娘入场”

还是没有人

坐席上韩成珠父母开始有点慌,刚刚收到韩成珠的短信,两位老人家已经要坐不住了,干脆制造混乱,韩成珠她妈冲上舞台,直接冲着灿灿过去。

崔酷反应的比比灿灿本人都快,直接把孩子挡在身后。

“你还我女儿,你还我女儿!”韩成珠她妈抓住崔酷一边哭喊一边摇晃,双方宾客在台下开始混乱。

“你还我女儿!”

···

“啊”崔酷惊醒

“怎么了”尹净汉被吵醒,迷迷糊糊的摸崔胜澈

“我做了个梦”,崔酷一脸余惊未了

“还睡吗”

“起床了,等会有克拉岛的会议啊”,崔酷低头亲亲尹净汉,“我收拾好叫你”

···

“这次的克拉岛大家有什么好的创意吗”,崔酷看着一桌子的弟弟们

“交换舞台已经做了太多次了”,李老师考虑,“成员solo的话会跟接下来的演唱会冲突”

···

“我有个想法”,崔酷敲敲桌子

大家安静下来看着他

“灿灿,想结婚吗”

“?”

 

···

 

克拉岛

“克拉们都知道我们感情很好吧”

一对对一双双牵着手站在台上

“通知大家一个消息,我们忙内灿灿,要结婚啦!”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新郎入场”

李灿穿着崔酷梦中的西装,头发高高的梳起,手里抱着捧花,害羞的看着哥哥们上场

“新娘入场”

全场灯光灭

地下传来克拉们小声的议论

灯光起,被照亮的是整个会场,一位一位克拉的身影出现在屏幕上。

“现在由新郎宣誓”

“我爱你”,灿灿接过话筒,庄重的向克拉们说出爱意。

“现在由新娘宣誓”

“我爱你!”舞台下传来克拉无尽的呼喊。

“作为seventeen的队长,”崔酷站出来,“我宣布,今天是我们和克拉们的一日啦”

 

···

 

我们的凌晨比白天更火热,seventeen和克拉的明天比今天更灿烂。




————————————————

灿灿生日快乐呀,我们讨个好彩头,都开心!


评论(12)

热度(68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