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nya_A

我是花

我是花·向日葵

 

我是一朵向日葵,

···

干花。

但是可不能小瞧我。

周五我被主人带回家,跟我一起被主人选中的还有好多兄弟姐妹,但我坚信我是最漂亮的一朵。

主人是个又瘦又高的男孩子。瘦瘦的腿就好像我的枝干一样细,可能都不用风吹,我轻轻地吹一下他就会摔倒吧。

意外的是他很有力量,我感受到他把我们一齐拎起来的力量,不夸张的说就是我心中的海格力斯。

不意外的他超温柔!

他温柔得握住我的身体,把我从纸袋里移进一个狭长的空间。

单人间!

我就说我是最漂亮的叭,没有人能跟我的美貌相匹配,可能我就是传说中的金·圣约翰·爱德华·七彩琉璃·王子·杰克·天下第一葵吧。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算了还是不说了吧,他不让我告诉别人。

可是我忍不住,所以,你们答应我不要告诉其他人哦。

从前有只小猫,噢,就是经常来花店偷吃的那只,吃完店长“不小心”剩下的食物,经常大摇大摆溜上二楼,去店长卧室赏月的那只。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大半夜睡不着的只有我,长得高自然视线就看得远呗,反正高处的空气你们也领略不到,求羡慕。

好了,跑题了。

那只猫告诉我,在月光很晴朗的夜晚···

我问他什么是月光晴朗,他用又大又亮的猫眼翻了一个白,让我自己体会。  

然后他接着说,在月光晴朗的夜晚,只要对着月亮诚心的许愿,月亮就会为你实现愿望,但是要在这一整月的月光晴朗的日子都许愿哦,啊愿望只能实现一个呢。

于是我就走上了这条不归路。

许什么愿呢?运用我既聪明又帅气的大脑,还是没想好,直到我被主人带回家。

我看到他被泪水打湿的枕头,我听见他用我听不懂的语言争吵,我感受到深夜一直重复的节奏,于是我决定了,我要做他的海格力斯,我要变成人,有强壮的身体保护他,有美丽的容貌匹配他。               

 

第一晚,阴天,没有月亮;

第二晚,月光被雾气笼罩,朦胧的好像主人刚睡醒时候的眼睛;

第三晚,是不是因为雨下的太大主人就觉得我听不见他呜咽;

第四晚,我好像明白了那只猫说的体会,我许愿,我要变成人,诚心念下我的愿望,足够大声,希望月亮可以听见;

···

···

第十晚,隐约听到了天气预报,雨季马上来了,我要把握好机会;

···

···

第二十七晚,漫长的雨水终于点了暂停,今天的月光比以往的更晴朗,我要喊得更大声;

第三十一晚,好像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四周的景象慢慢在缩小,我身体的每一条筋脉都在伸展。

最后一晚的月光仿佛施了催眠魔法,主人睡得安稳,我也渐渐的困了。

 

一道刺目的阳光在我脸上被风吹的摆来摆去,我感受到怀里不安分的翻动,用手遮了遮阳光,我睁开眼,那朦胧的眼神正看向我。

于是,

我说,

你好,爱人,我是葵。

|

|

|

|

|

|

|

|

|

|

|

|

|

|

|

|

|

你以为结束了吗,当然没有。

爱人的名字叫明浩。

明浩看着我大口的吃饭,我透过他满怀爱意的眼神看到了一丝疑惑,正好,他说,向日葵补充能量不是只晒太阳就好了。

我放下第三碗米饭,学着他的样子,用餐巾轻轻擦掉嘴边的残渣。

他的眼神里爱意不减,好奇有加。

我走近他,

我抱起他,

我吻向他,

我轻声告诉他。

还有一种补充能量的方法。

 

我是花,

但,

我爱他。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